close
今天要跟大家報一間好吃的魷魚羹

一般來說台北的東西好吃歸好吃,但是價格總是貴了一點

這天津街的魷魚羹,自從NAOMI介紹我吃之後,我就ㄉㄧㄠ住了,

不多說,看圖!


我每次來主要都點這兩種,左:沙茶魷魚羹,右:炒麵炒米粉mix


小碗的40,大碗的60,今天是吃大碗的,他的湯是柴魚湯底,熱的時候比較黏稠,但溫度下降的話,就會像一般的湯一樣

裡面有筍絲、魷魚片、金針菇、還有提味的九層塔,吃的時候,必加辣醬跟醋,

喝的時候柴魚味很足魷魚也脆脆的,金針菇更是極品,另外也可以點魷魚羹麵。


再來就是炒麵炒米粉mix,其實要單點也是可以,但因為我太貪心了,每次兩種都想吃,所以都點 mix

他麵條有點像夜市賣牛排的那種鐵板麵,而米粉是比較粗帶脆的米粉,相當有嚼勁!

大盤35,小盤25,照片中是小盤的。

而旁邊那一棵滷鴨蛋,也是必點,一顆10元,但鴨蛋有時有風險,看起來滷的很深,但其實味道沒進去,

但有時候,吃到連蛋黃都入味的,那就真的超好吃,其實他還有其他滷味,像是豬皮豆乾,但去的那天都沒有,殘念。



他們的辣椒醬








基本上他們的菜當然不只有這樣,還有花枝羹、魚酥羹,但我喜歡沙茶魷魚,因此都只點這兩種

他們只開週一到週六,大概營業到6點那邊吧,想吃的可以週六去試試,搞不好可以碰到我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